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來個學術的研究吧︿︿!

話說今天在玩臉書的時候忽然想到,

如果把有玩農場的人的圖片都拍下來,

然後來做個人格特質的分析,

應該會有很有趣的結果齁︿︿!

就像心理學裡面也有讓受測者用房子/樹/小河之類的,

畫出一幅圖畫,來解讀這個人內心是否有創傷或是其他資訊,

就像我的農場,中間一大片田,然後其他東西都往四周靠,

雖然有想過要不要把它移中間一點,但怎麼看都很彆扭,

就是要看起來四個角落都有重心的FU

但去鄰居的家,真的怎麼樣的佈置都有耶,

有要排排站的;有所有同類要佔一起的;

有全部都是田的;有都沒有田的;

有的會把人圍在小框框裡,

雖然這樣隔空收成比較快~但我就不習慣中間缺了一塊

每張圖都反映出,每個鄰居的人格特質,

如果輔諮所或心理所的人,可以針對這樣來做些分析,

那我應該會非常期待做出來的會有什麼好東西的唷︿︿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曾利用《屋子/樹/人》
    探索學生的內心世界
    因此我認為您在文中的建議
    其實是可行的ㄟ^^

    回覆刪除